肆玥冬寄

哪怕生活操蛋,也要努力过得开心

欢迎光临肆玥冬寄的主页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是屑肆玥的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剪视频写文画画都挺喜欢去做,虽然做不好但是一直在学习(´゚ω゚`)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勤奋的人,这是我感觉自己和本身金牛座最有出入的地方。我也是个很倔的人,在自己一意撞南墙的时候就是个完完全全的金牛座。
         一直在喜欢磕贱虫,jewnicorn,爱好铃屋什造和鬼泣,还有冷门得不行的fgo卫宫alter(~_~;)
         想想其他东西都挺佛的。很多cp不是出于对其人的喜爱而是对其人设的喜爱。很多故事不是一时的激动而是长久的思考。
         像所有关于exo的cp都是受到辛大的感染,她的48小时和step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。(抱歉关于娱乐圈现在不想再碰了,之前的文直接太监了(╥ω╥`)  )
         一点一点进步,做好自己喜欢的事,自此感谢你能读到这里,就小声求一波你们的喜爱和关注|・ω・`)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关注b站账号:肆玥冬寄
         剪的视频都会发布在这上面!

评论

热度(4)